突然有个好点子。我想把一天24小时记录下来,大概每隔一小时拍一下我的行动轨迹,睡觉不算哦。

时间时间跑慢点,我来给你照相啦XD

刚想到的,就从17点开始啦。这45分钟我在听英语,本来打算做毕设的,但是好像不是很想开始,就退而求其次啦。都是很重要的事情,那一刻我更喜欢英语一点。

写博客,吃饭。还可以加一个更新日志,因为我总是改来改去,发出去的博客也会更改,加上更新日志可读性会高很多。

空洞骑士真好玩,伟大!

眠一会儿。

也是起来准备改代码了。

刚刚点击开始键没反应,结果是之前把UI移动了 位置,但是代码不会自动迁移。我真是生产bug的高手。

当把时间记录下来才发现做实验,从搭建到拆卸,只用了十三分钟。刚刚看实验录像就那么点时间,还以为录屏软件出错了。